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武汉晚报:又不是选总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2:15
  中国篮球迷坚定不移,将姚明选进了今年全明星阵容,哪怕他因为受伤,早已宣布本赛季报销。北京奥运会上,刘翔没有一瘸一拐蹦过终点线,让太多球迷失望愤怒。有了前车之鉴,姚明这回该坐着轮椅出场,把霍华德、詹姆斯之流打得落花流水,方才对得起大家厚爱。

  给姚明投票,大约有三类可能。一类是姚黑,等着看姚明笑话;一类是NBA黑,显示在强大如咱们面前,一切美帝主义都是纸老虎,想恶心全明星,只用分分钟;而更多属于铁杆姚蜜,越是偶像在逆境中,越要帮忙打气。

  前两类捣乱分子,由他们去自娱自乐。姚蜜们一片赤诚,不像是坏人,所以想和他们多交流两句。支持姚明,方式多种多样,眼下这种,却可能是在帮倒忙。姚明同学一向品学兼优,这个学期休学了,七大姑八大姨一帮亲戚,举着横幅,非逼着学校评他为本学期的三好学生。其他同学有没意见先搁一边,姚明自己,也未必心情舒畅。

  实际上,去年年底,姚明就劝过球迷别为他投票,“放过我吧。让我怎么说呢……人要顺其自然一些”。最后依然入选全明星。姚明若想得开,会受之有愧却之不恭,多少有点尴尬。若想不开,指不定会留下心理阴影莫非之前“三好”称号,不是自己够优秀,而全仗着家里人多力量大?

  NBA全明星投票,犯不上如此较劲,姚明又不是没当过。可惜美国总统选举,不对中国球迷开放。否则我倒考虑去投上一票,争取让姚明帮奥巴马顶顶班。 陈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