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伤病困扰北京排球 伤病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3:15
  本报福州今晨专电(记者孔宁)今天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将在男排联赛中,客场挑战福建男排,然而,赛前传出坏消息:主力二传手康慷高烧不退,只能由替补二传手赵艺出场;同时抵达厦门的北京汽车女排也遭遇伤病困境,主力副攻手薛明赛前突发急性肠胃炎,明天下午客场挑战福建喜梦宝女排的比赛,薛明可能也无法登场。

  今天下午与福建队的客场之战,对于北汽男排来说是一次考验。对于主力二传手康慷高烧缺阵,主帅李牧认为会对北京队攻防体系带来较大影响,北京队虽有替补二传手赵艺可以登场,但能力与经验无法与前者相比。北京队这一人员变故,使志在冲A的福建队非常渴望在主场拿下北京队,夺取甲B联赛冠军。

  昨天抵达厦门的北汽女排近况不佳,主力副攻手薛明赛前突患有急性肠胃炎,不仅高烧不退,而且全身乏力。虽然她跟随全队抵达了厦门,但主帅蔡斌认为现在还很难说比赛时薛明是否能上场。与北京男排情形相似,北京女排的对手、福建女排也是冲A在即,该队中两名泰国女排国手已融入球队中,加上福建队全队实力不弱,核心球员、国手徐云丽近况不错,预计本场比赛将会空前激烈。目前,北京队与福建队同积18分,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后面比赛的心理会有较大影响。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