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传穆帅回英超三俱乐部选一 魔力鸟否认离开皇马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9日14:52
  穆里尼奥表态说,他会在皇马待够四年,因为他最喜欢的就是挑战一切不可能。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我会在皇马执教满4年。我知道皇马蓝图的困难之处,但我就是喜欢面对挑战。”在离开皇马返回英超的传言爆出后,穆里尼奥就立刻对《马卡报》表明,自己不会在与皇马合同完成前返回英超。

  传言 穆帅回英超,三俱乐部选一

  本周中,英国《太阳报》披露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已经为回到英超做好准备。《太阳报》报道称,穆帅表示:“我已经决定要返回英格兰了,我只想开开心心地工作,暂时还没有规划好未来。我还没决定选择曼联、曼城还是切尔西,我只想找回足球的乐趣。我不会说英超是最吸引人的联赛,但却是组织最好的联赛。所有球队都注重公平竞争,而且都非常尊重对手。”

  这则报道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早些时候,意大利媒体也曾披露穆帅向他们宣称“我迟早会返回国米”,再加上穆里尼奥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的不和传闻,让皇马和穆里尼奥不得不公开澄清事实。

  澄清 下赛季肯定可以搞掂种种问题

  皇马官方指责《太阳报》称,穆里尼奥近期从未正面就返回英超这一话题作出过表态。穆里尼奥则公开向球员保证:“困难不是一直都存在的,下赛季我们肯定可以搞掂种种问题。我一直都对你们说:我在任何球队,第二个赛季都会更强,这不单单是指球队和比赛结果,还指俱乐部结构方面我们能获得需要的俱乐部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最近在与巴尔达诺的斗争中得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支持,在俱乐部获得更大的发言权。在转会市场上,穆帅得到了他想要的阿德巴约,送走了他不喜欢的中场球员M·迪亚拉。这种局面下,穆帅显然不会在来到伯纳乌仅半个赛季后就轻易言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