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候选人 朴智星本田圭佑上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4: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据亚足联官网透露,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候选人揭晓,东亚双星本田圭佑和朴智星榜上有名。

  根据亚足联技术研究小组的分析和计算,四名球员入围了金球奖最后名单,他们是: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韩国国家队的朴智星、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德泽帕罗夫。

  亚洲杯金球奖1984年开始设立。从1984年到2007年连续7届亚洲杯,只有1996年金球奖得主、伊朗人科达达阿齐兹没有参加决赛,其余6届亚洲杯金球奖都颁给了进入决赛球队的队员。朴智星没有出席今晨的季军争夺战,这对他竞争最有价值球员有一定影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