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戴橙红色太阳镜比赛 帅气直逼明星帅哥皮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29日15:13

  本报综合报道 热火输球已经不是新闻,韦德戴橙红色太阳镜出战的超酷造型才是焦点——在休战一场之后,韦德出现在了昨天热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首发阵容之中,他戴上橙红色太阳镜当然不是为了装酷,而是为了防止因为眼睛对光线过于敏感所导致的偏头痛。

  其实,韦德前两天戴橙红色太阳镜训练,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NBA联盟认为这种深色太阳镜“对对手有干扰作用”,“违背了公平竞争法”,禁止韦德戴着打比赛。然而,韦德昨天把太阳镜的色调稍微调浅了一些,就顺利过关了。

  戴上太阳镜打球的韦德前三节有如神助,14次投篮仅投丢了一个,前三节就砍下了30分,搞得尼克斯的防守队员狼狈不堪,关注这场比赛的雷霆当家球员杜兰特在微博中惊呼:“韦德让所有棒球酷造型都变浮云……我也得搞一副来戴戴!”

  当然,戴太阳镜打球也有不方便的时候。第三节进行到6分多钟时,韦德接队友传球想运球突破时,突然发现眼镜没戴好。一只手搞不定,无奈之下用两只手来扶正眼镜,脱手的球只能用身体掩护。尼克斯的防守队员趁机抢断,韦德慌忙中把球碰出了底线,只能一脸囧相地低头看看惹祸的眼镜……

  尽管热火在第四节丢掉了9分的优势被尼克斯逆转,但韦德场上的造型和表现还是最抢镜的。有网友惊呼,韦德戴太阳镜比赛的酷造型,直逼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