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只打5场球的姚明还是全明星! 赛季报销没关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29日15:2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和早早赛季报销的姚明没什么关系,但昨天的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还是和他扯上了关系。姚明以高票当选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谁来当他的替补,还得由NBA总裁斯特恩钦定。

  这是姚明第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追平了奥拉朱旺在火箭队的纪录。本赛季初姚明正式复出,由他出任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不用赖在中国球迷的海量刷票上,看看西部其他的中锋,美国人也只有把票投给姚明。以至于姚明伤退一个多月、手术都做完了,他的票数还是遥遥领先。姚明得票114万张,和排在后面的拜纳姆(97万张)、内内(50万张)、小加索尔(50万张)拉开了差距。以206万高票出任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魔兽”霍华德,看看和姚明不在一个档次的替补们,恐怕要失望这次的全明星赛不好玩了。

  替补的事会由斯特恩说了算。上赛季他就选了快船的卡曼,替补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的罗伊。姚明也没忘记对球迷们有个表示,昨天他发表声明:“能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这对于我来说当然是一种荣誉,我想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我的术后康复过程。”不管球迷是挺,还是骂,姚明总归是对争取参加今年的男篮亚锦赛表示了肯定,就算希望不大,我们下次看见姚明上场,可能不用等到明年的NBA全明星赛。

  今年全明星赛谁首发?

  西部明星队:科比、保罗、杜兰特、安东尼、姚明 主教练:波波维奇

  东部明星队:韦德、罗斯、詹姆斯、斯塔德迈尔、霍华德 主教练:未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