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问责高洪波无恙 外教成替罪羊将不会被续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5:21
  国足完成本届亚洲杯之旅后,高洪波领衔的国足教练团队日前向足协领导进行了总结汇报。虽然主帅高洪波承认自己排兵布阵存在失误,但足管中心基本确保其帅位无忧,而两位外教下课,却颇有几分替罪羊的味道。

  本次出征亚洲杯,虽然足协没有给中国队在亚洲杯上设定成绩指标,但是小组未出线的结果,还是让国人不满,总局也督促足协尽快进行总结。亚洲杯中国代表团团长于洪臣在总结中表示:“尽管我们也在进步,但韩日进步幅度更大。如果还是按部就班地发展,我们永远都会处于落后,今后我们在训练、比赛一定要有紧迫感,要加倍努力和付出,才会有质的飞跃。”

  总结的另一焦点显然是主帅高洪波的“中考”成绩及去留问题。本届亚洲杯,高洪波在三场比赛中诸多莫名其妙的排兵布阵及人员更换均令人匪夷所思,让人质疑其执教能力。对此,于洪臣强调,虽指挥失误,但从三场比赛来看,高洪波还是具备指挥能力的,因此帅位暂不会变。不过并非整个高家军教练组都得以保全,亚洲杯前,苏格兰人弗兰克以体能教练的身份进入国足,荷兰人阿里肖则在长春亚泰、高家军树旗之初就开始辅助高洪波,鉴于国足折戟小组赛,两人将不会被续约。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