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官方确认 香川真司将缺席德甲剩余比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3:13
  据新华社电

  德甲联赛排名第一的多特蒙德俱乐部近日确认,该队核心、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由于在亚洲杯上右脚严重受伤,将缺席该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里余下的所有比赛。

  现年21岁的香川真司在亚洲杯日本队淘汰韩国队的半决赛中负伤下场。在他回到俱乐部后,多特蒙德队内体检显示,这位中场大将的趾骨再度骨折。

  “还不到真正没救的地步,现在我会努力试着尽快重回赛场,”香川真司说,“2009年时这个地方就曾骨折过,结果那次休息了一个月。但是那时候感觉没有像现在这么糟。 ”

  香川真司上赛季以35万欧元从日本大阪樱花队转会至多特蒙德,并凭借出色表现当选德甲本赛季半程最佳球员。

  即便折损了王牌大将,多特蒙德队也无需紧张。目前该队以总积分47分一骑绝尘高居德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队多达 11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