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王春露:冰面不理想 克服困难用佳绩为祖国献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9日15:38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1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29日对华奥记者表示,尽管第七届亚冬会比赛场馆冰面不甚理想,但队伍将克服一切困难,争取用最佳战绩为祖国献礼。

  当日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阿斯塔纳升旗广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王春露作为短道队代表出席了升旗仪式。中国短道队是26日飞抵阿斯塔纳的,“当天下午,我们就去考察了一下场地。”

  据王春露介绍,本届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场馆是由一个自行车场馆改建的。“冷面一般,不是特别理想。不过,所有参赛选手面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我们也做好了赛前不适应冰场的准备。”

  截止29日上午,中国短道队已经进行了两场冰上训练。“目前队员们状态良好,士气也不错。”上届长春亚冬会,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各夺4枚金牌,打成平手。四年后转战哈萨克斯坦,中韩平分天下的局面是否还是出现?

  “我们从来不设金牌指标,但毕竟这是四年一次的亚洲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我们希望队员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用最好的发挥、最好的成绩为祖国献礼。”

  由于抵达阿斯塔纳的时间比中国队晚,韩国队29日下午才第一次在冰场露面,而且训练时间在中国队之后。王春露表示,中国队的训练结束,她和其他教练将留守冰场,观察“敌情”。“据我们所知,本届亚冬会他们派出的全部是一线主力。”王春露透露说。(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