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为选全明星替补而头痛 两给力男或被他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1月29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选择难题

  按照NBA的规定,西部全明星的替补球员由各支球队的主帅选出来,阿德尔曼为此感到头痛,尤其是在前锋位置上,他很难做出决定。他说:“我看了一下前锋的位置,三个家伙都不错,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布雷克-格里芬,他们今年打得都很好。你还有一个老家伙,蒂姆-邓肯,他的球队排在联盟第一位呢。其他教练怎么投票,我不知道。今年的情况很特别,因为有很多年轻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阿帅表示,球队的战绩是一个重要因素,所以阿尔德里奇、邓肯最有优势,而两名“数据男”或被他放弃。他说:“人们都谈论球队的战绩,格里芬和乐福表现卓越,但是他们的所在球队战绩平平。阿尔德里奇在承载球队前进,我认为战绩是个重要的因素。如果其他方面都差不多的话,我认为比较战绩是最客观的办法。胜利是比赛的全部意义,你必须看重这个指标。”

  不值一提

  在达拉斯的时候,火箭队落后了25分之多,但是他们后来奋起反击,差点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大分差的逆转。但是球员们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值得称赞的事情,反而觉得自己应该从中吸取教训。洛瑞说:“这可以被视为一种积极的信号,但是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希望我们能够扭转局面打出更多的侵略性,我们能够从这场比赛里收获这些好事情,但是也从这场比赛里收获了一些糟糕的事情。”

  凯文-马丁表示,火箭队开局不能慢热,首发球员尤其有责任为比赛开个好头。他说:“现在,我们的首发球员必须要在开局奠定一个基调。我不能说开局毁掉了比赛,当时比分很接近,但我们依旧输了球。”

  明日看点

  布鲁克斯上次造访圣安东尼奥,当时他中场投压哨球的时候,落到了吉诺比利的脚上,结果左脚脚踝扭伤而长期休战。那场比赛半场他就得到了18分,但是从那之后,他的状态就一直起伏不定。最近5场比赛,布鲁克斯投篮命中率只有27.1%(59投16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不过上赛季,小布在马刺主场分别砍下31分和23分。吉诺比利赛季46场比赛有42场砍下两位数分数,场均得到18.7分,比生涯水平提升3.4分。

  两队近况

  火箭队上赛季和马刺队总比分战成2-2平,本赛季首次交锋加时赛以121-124告负。火箭队最近10场比赛场均仅中7.3个三分球,命中率为32.3%,本赛季当他们至少投中10个三分球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11胜2负。马刺队目前保持联盟最佳战绩,他们的主场保持17连胜。本赛季马刺队有过11次实现10分以上的逆转;实现过5次15分以上的逆转。马刺队场均得到104.5分,是1995年之后的最高记录。他们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五,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