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重回正轨士气大振 穆勒扬言将赢得所有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6:47

    搜狐体育讯 尽管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偏离轨道,但是拜仁回来了!拜仁离他们的目标越来越近,联赛排名又要发生新的变化了!因为,尽管没有人愿意直白的说出这种想法,但是拜仁的球员们都没有放弃。

  亚琛的新球场显然很有看头,拜仁的荷兰巨星罗本和他的同胞——守门员教练胡克,亚琛经理梅杰尔和他的同事兼教练范德鲁尔四个人站在蒂沃利球场前互相开着玩笑。

  但是,对于罗本来说,这轻松的气氛不仅仅是因为能与同胞的愉快的聊天,还因为,这次的目的地,是离荷兰边境最近的一次,也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因为有一点轻微的感冒,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他仍需要坐在板凳上。但是,当他在第72分钟被换上场时,就再也没空管他的鼻涕了。他像个魔术师一样在场上灵动地旋转,让亚琛队的后防形同虚设。“我很高兴我们能以4-0取得胜利,这是我们赛前就预料到的。”

  有了罗本的拜仁火力异常强劲。先是5-1战胜劳滕,现在又以4-0大胜亚琛。两场比赛,9球入账,拜仁正在慢慢地找回状态。并且,现在他们渴望得到更多。“我们踢得很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一状态延续下去!第一轮在客场,我们遭受了一定的阻力,没能取得积分。而现在,情况已经大不一样了!”,拉姆在赛后说道。这个周末,拜仁即将客场挑战不来梅。对手近来也是状况不佳,在0-3惨败给科隆后,排名直逼降级区。而拜仁因为胜利,追上了一部分积分,罗本的复出和接连不断的进球也让拜仁重新找回了自信。下场比赛还会是一场进球大赛吗?“全德甲都很清楚,只要我们状态好,就一定会有办法进球”穆勒说道。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拜仁的目标是什么:联赛排名要有新的变化了!因为,尽管没有人愿意直白的说出这种想法,但是拜仁的球员们都没有放弃。穆勒说:“我们要赢下所有的比赛,到时候我们再看看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怎么办。”4-0大胜亚琛对于范加尔个人来说也是意义重大。他很清楚:如果说他已经不再是一名大师,那他至少也应该赢得德国杯。“这场比赛前,就有人猜测我们也许会输。在半决赛前,肯定还会有这种猜测,但是,我们的主席说了,我们会进决赛。质疑声肯定会常伴拜仁左右,但是,我仍然希望能进决赛。”范加尔说。

  但是,外界对范加尔的指责不仅仅是在成绩方面。他的领导风格和专制性格也颇受质疑。现在,传奇门将卡恩也对他很有意见。“每当需要合作的时候,范加尔总是独自一人做决定,然后告诉其他人应该这样或那样。作为教练,应该权衡各方意见后再做决定”,卡恩在其《踢球者》上的专栏里写道,“范加尔是否还能留在教练的位置上,还要视球队成绩而定。不过,‘死亡或者战斗’不正是他的人生信条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