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提醒拜仁勿轻敌 客场对阵不来梅须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2点30分,拜仁将北上客场挑战威悉河畔的老对手不莱梅。拜仁需要通过一场胜利继续保留德甲冠军的悬念。德甲官网对拜仁托马斯·穆勒进行了采访。本赛季,穆勒在联赛中为拜仁打进6球,拜仁离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还有14分之多,要想继续蝉联德甲冠军,拜仁不能再随便丢分。对手不莱梅的处境几乎跌到谷底,他们落后拜仁11分排在联赛第十,主教练沙夫又遭遇到严重的信任危机。尽管对手境况不佳,穆勒认为客场与不莱梅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们不能自己犯错误,现在是抢分的关键时期,球队必须跟上夺冠集团的步伐。现在的不莱梅仍然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只是说他们的实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主场球迷呼声下的不莱梅不会龟缩防守,他们会奋起反击,这一点拜仁必须注意。我真心希望不莱梅能走出低谷,但是本场比赛除外,因为拜仁为了冠军也在疯狂抢分。”

  本轮德甲,其他对阵势必也非常精彩。周五晚上,联赛第二的勒沃库森可能会给多特蒙德继续带来压力,他们本轮的对手是排在第三的汉诺威96。海因克斯的球队还差多特蒙德8分,他们应该抓住本轮联赛的机会:本周六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劲旅沃尔夫斯堡。如果汉诺威96拿下了比赛,他们将超过对手上升到联赛第二位,距离多特蒙德还有10分。

  上半程红遍德甲的美因茨在新年连续丢掉两场比赛,失去了头名位置。不过他们的球迷不要想太多,眼下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死敌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和弗赖堡的比赛勉强称得上“德比战”,毕竟两城的距离非常近,而行程最远的则是汉堡,他们坐很久的长途大巴才能到达纽伦堡。另外,沙尔克主场迎来霍芬海姆,圣保利将在主场与科隆交锋,法兰克福则相对轻松,主场迎来联赛“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