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墨西哥国脚被租借 新东家主帅称十分兴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9日17:05
  新华网伦敦1月28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阿森纳队2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队内前锋、墨西哥国脚卡洛斯·贝拉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处在降级区边缘的西布罗姆维奇队,直至本赛季结束。

  今年21岁的贝拉随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曾代表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9球。在效力阿森纳期间,贝拉总共为“兵工厂”出战62场,攻入11球。

  “我代表俱乐部正式欢迎卡洛斯的加盟,他的到来令球队上下十分振奋,”西布罗姆维奇主教练马泰奥说,“他能打中路也能从边路突破,对于我们是一个新的进攻点。”

  “同时,卡洛斯具有出色的技术和快速移动能力,我们希望他能在赛季余下的比赛里为球队带来改变,”马泰奥接着说,“毫无疑问,他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潜质,他的到来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们将为他提供更多在英超赛场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他则能帮我们摧城拔寨。”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