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诸强

“钻石”组合遭逆转 “成龙”卫冕之路再近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7:11

    搜狐体育讯 1月29日, 2011VICTOR韩国羽毛球顶级赛展开了第五天比赛的争夺。男双比赛中,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在调整状态后,以20-22 21-9 21-10的比分力克2号种子选手古健杰/陈文宏,卫冕之路再近一步。

  今天的比赛,开局双方比分就十分焦灼。韩国选手李龙大的网前劈吊一度领先比分,但在后半段比赛中,两人失误有所增加。而此时的“钻石”组合发威,凭借优异的网前技术在关键的局点抓住机会,22-20先下一城。第二局,郑在成/李龙大顶住压力,迅速调整比赛状态并一路保持比分领先。而“钻石”组合貌合神离,比分差距一再扩大。最后,郑在成/李龙大的默契配合以21-9的大比分扳回一盘,双方战成1-1平。决胜盘中,郑在成/李龙大依旧保持最佳比赛状态,气势如虹地以21-10再胜一筹,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决赛。下一场决赛中,他们将迎战高成炫/柳延星对阵鲍伊/摩根森的胜者。

  这几年,韩国队在双打项目上的进步是明显的。“重视双打项目”这一战略也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李孝贞退役后,李龙大专攻男双项目使“成龙”组合一举跻身世界男双组合顶级行列。年轻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在过去的2010年也进步飞速,先后在2010年香港公开赛、2010瑞士超级赛问鼎。在本届韩国顶级赛上,更是出现了男双“黑马”——金基正/金事郎,先后打败中国的张楠/徐晨、大赛3号种子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挺进八强。虽然最终在韩国德比中输于郑在成/李龙大,但小将们的潜力不容小视。

  竞技体育场上永远没有“长胜将军”,而这恰恰也正是体育的魅力所在吧。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