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王赟:实德高投入必有回报 期待随大连重返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原陕西中建地产队队长王赟飞抵大连,这也标志着这名上海籍的前国脚正式加盟大连实德队。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近百名大连球迷冒着腊月瑟瑟的寒风和低温,早早的来到机场期盼王赟的出现。好事多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王赟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王赟受宠若惊地表示,“真没有想到这么多球迷会来迎接我,这个赛季大连实德投资非常大,我也非常期待随球队重返巅峰,一圆我的冠军梦想。”

  搜狐体育:王赟,你真是姗姗来迟,很多大连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里等了你很长时间。

  王赟:感谢大连球迷,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在我来大连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人迎接我,真是没有想到,今天真是特别的激动。

  搜狐体育:众所周知,你在上海和陕西球迷中人气非常高,大家都喜欢你的为人。从这么多球迷到机场迎接你来看,大连球迷对你也是非常认可的。

  王赟:我不是说套话,真的是非常感谢大连球迷的支持,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大连实德队俱乐部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关爱。

  搜狐体育:因为你是刚刚抵达大连,还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你觉得你现在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是哪些?

  王赟:今天我刚来,随后将和球队汇合,我觉得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融入到球队这个大集体中。

  搜狐体育:目前大连实德队中前场有很多好手,阎峰、阎嵩、朱挺、权磊、吕鹏,除此之外还有安贞焕、詹姆斯、马丁-卡巴洛夫、全光真等外援,你有信心打上主力甚至成为场上核心队员吗?

  王赟:我刚刚来到大连,对球队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熟悉。但是我知道大连实德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作为一名老队员,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年轻人尽快地成长,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年轻队员才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学到老队员的精髓,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搜狐体育:安贞焕是大连实德队绝对的核心和大脑级球员,但是由于年龄和体能的原因,他很难打满整个赛季的比赛。这样的话,你的领袖才能或许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王赟:安贞焕是一名经验和阅历非常丰富的队员,之前他曾在意甲联赛的佩鲁贾队得到过锻炼,韩日世界杯他又是整个韩国的民族英雄。与安贞焕一起踢球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搜狐体育:你的能力早已被大家认可,对于重返国家队的话题,你是怎么看待的?

  王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无论他是年轻人,还是老队员,能够被国家队召唤是我们必胜的梦想。就我个人而言,能够为大连实德队效力,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也是最佳选择。我期待随大连实德队一起夺得联赛的冠军,因为我之前还没有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至于能不能重新回到国家队,我想只要我的表现足够出色,重返国足是水到渠成的事。

  搜狐体育:你在代表上海国际队和陕西中建队比赛时,曾多次来到大连,你对大连这座城市印象如何?

  王赟:哈哈,说到大连,我和这座城市真是有缘份。大连是中国的足球之都,我从小就多次来到大连打比赛。今年作为球员身份为大连队效力,这也是一种缘分吧!

  搜狐体育:你对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的前景作一下展望吧。

  王赟:尽管大连足球近年来陷入了低谷,但是大连一直拥有自己强大的足球底蕴,八次顶级联赛冠军就说明了很多问题。本赛季实德俱乐部下大力气投入,我想我们只要做到团结一心,球队的成绩自然不会差。

  搜狐体育:谢谢你接受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期待你在新赛季的精彩表现。

  王赟:谢谢搜狐体育,同时也感谢大连的球迷和媒体,我会好好努力的。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