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新星闪光太极虎摘得探花 难挽败局中亚狼列第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8:47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亚洲杯赛展开季军争夺战。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狭路相逢,结果具子哲和池东元连入三球,而乌兹别克斯坦队由海因里希扳回两球,最终韩国队以3比2获胜,获得本届亚洲杯第三名。与此同时,韩国队也与进入决赛的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一同获得了下届亚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此役胜负尽管已无关大局,但韩乌双方仍尽遣主力登场。第17分钟,韩国队后场断球后加速反击,李容来在对方半场带球突破中突然将球斜传,具子哲禁区内面对门将稳稳地将球打进,1比0。这粒进球也是具子哲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五个进球。第28分钟,韩国队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连续配合,寄诚庸、李青龙连续配合后将球交给禁区弧顶处的具子哲,后者顺势将球分给右侧无人防守的池东元,池东元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仅过了10分钟,池东元又接寄诚庸边路传中球甩头攻门得手,梅开二度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3比0。

  三球落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此时才如梦初醒,第43分钟奥利姆禁区内被黄载元拉倒,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吹罚点球,海因里希勺子破门但被要求重罚,随后他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第5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左边路将球传中,中路跟进的海因里希停球之后进入禁区,连续两个变向摆脱了李正秀的防守,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郑成龙小角度打门成功,比分被追至2比3。比赛最后阶段,韩国队用顽强的防守化解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猛攻,最终以3比2收获胜利获得本届亚洲杯季军,乌兹别克斯坦队名列第四。

  北京时间今天23时,亚洲杯将上演决赛,由日本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其中本田圭佑和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入围亚洲杯金球奖候选人,同时入围的还有韩国队核心朴智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2008年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迟昕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