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女冰领队:发挥出色胜朝鲜 日本哈萨克是最强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9日21:52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1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1月29日,第七届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在阿拉木图开战。中国队8比1横扫朝鲜,赢得开门红。马蕊上演帽子戏法,一人独进三元。

  共有中国、日本、韩国、朝鲜以及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五支队伍参加女冰比赛。根据抽签结果,第一场中国队迎战朝鲜队。本场比赛即是亚冬会女子冰球项目的揭幕战,也是整个中国代表队的首场比赛。

  中国女冰曾两次称霸亚冬会,虽然近几年成绩有所下滑,但在长春亚冬会上仍获得了铜牌。今日比赛,第一场姑娘们并没有完全放开,但第二局之后她们愈战愈勇,场上局面也呈现出一面倒的态势。最终,中国队以8比1拿下本场比赛。

  马蕊是中国队首胜最大功臣,整场比赛她一人独进3元。齐雪婷打进2球,老将金凤玲、孙锐也各有1球入帐,另外一粒进球由张犇打进。

  对于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领队于天德表示满意,“朝鲜队实力不弱,但中国队表现得更出色一些,不管是老将还是新秀。”31日,中国女冰将迎来第二个对手韩国队。

  “韩国队是5支队伍中实力最弱的,取胜应该没问题。但后面对日本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场场是硬仗,中国队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大意。”于天德说。(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