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赵英刚:短道未设金牌指标 女队优势略高于男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9日21:52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1月29日电(记者 康少寒)中国亚冬会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29日表示,中国短道未设金牌指标,但从实力上分析,女队的夺冠优势确实略高于男队。

  当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在亚冬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媒体通气会。会上有外国记者问,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去年2月份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四枚金牌,本届亚冬会目标是什么?

  赵英刚表示,本届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未给短道队设立任何金牌任务和指标。“温哥华冬奥会后,由于两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王濛、孙琳琳暂别国家队,参赛队员相对年轻、大赛经验不足,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锻炼队伍,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赵英刚说,从实力上分析,女队优势的确实略大于男队,“所以女队夺冠希望也更大一些。”(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