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贩遍地兜售日澳国旗 拙劣山寨版价值不菲(图)

2/17

2011年01月29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姚远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9日 多哈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18点,本届亚洲杯最后的决赛就将打响。在比赛前两个小时,主体育场哈里法球场外就开始陆续有大量的球迷涌入。而在这些人群中,有一批人更加引人注目,那就是卖国旗的小贩们。在本届亚洲杯上,赛前这些“热场”的商贩几乎很少,这与国内中超比赛前球场外的热闹景象截然相反。

  不过,直到这最终决赛即将上演的时刻,这些商贩们终于潮涌般的出现,他们不停地向走来的人群叫卖,其中主要是澳大利亚、日本以及东道主卡塔尔的国旗,一面国旗价格在30到45卡币左右,差不多合人民币55到80元左右。其中更有意思的是,日本国旗的样式明显的很山寨,最离谱的是,小贩们把太阳旗中的红色圆形做得非常的小,与整面国旗极不搭调。

(责任编辑:迎迎)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