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炒掉两名外教 高洪波挥有误但不会危及帅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29日23:09

  晚报讯 中国男足从卡塔尔归来已经有一周时间。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团队前天向足协领导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总结汇报。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接受透露,体能教练弗兰克和助理教练阿里·肖在结束了亚洲杯的工作之后,两人将暂时不会续约。国足在正式开始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之前,需要马上找到一位外籍顾问就位。

  在亚洲杯的总结会上,高洪波进行了充分的个人总结。于洪臣介绍说:“高洪波承认对于第二场比赛的用人和换人有一些失误。通过亚洲杯,他也强调了,以后的训练还要加强对抗性,要加强失误率成功率规格化的要求。”但于洪臣也出言维护高洪波说:“我认为高洪波的临场指挥有失误,但是个别的。从对科威特到对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三场比赛,我认为他具备指挥的能力。 ”由此可见,高洪波的帅位并不像外界揣测的那样岌岌可危。

  此外,于洪臣还告诉记者,体能教练弗兰克和助理教练阿里·肖在下课后,国足在正式开始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之前,需要马上找到一位外籍顾问就位。“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人,根据球队的现状,以我为主,吸纳国外先进经验手段,缺什么补什么。 ”于洪臣表示,这名外籍顾问既要有影响力,又要是真心愿意为中国足球给予帮助的人。 (小胡)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