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上海网上占据绝对优势 不提争冠并非谦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9日23:15

  华奥星空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在网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二三号位的配合娴熟,整个队伍打得很好。”郎平评价,“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今天结束第十轮争夺,恒大1-3不敌上海遭遇两连败。

  尽管在赛季的揭幕战中,恒大在主场3-1力克去年亚军上海一鸣惊人。但是郎平坦言那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情了,并不能代表什么,在这期间双方的队伍都有很多改变,“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客场的。”

  结果,客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城逆转,四局比分为25-22、22-25、20-25和19-25。恒大得分最多是斩获14分的主攻周媛,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上海在网上占据了绝对占优。二三号位的配合娴熟,整个队伍打得很好。”郎平说,“尤其是快攻,包括张磊的二次攻也非常好。”此役张磊收获24分成为全场得分王,副攻朱慧菁和主攻张轶蝉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马蕴雯也有9分入账。

  作为升班马,恒大在前八轮取得全胜着实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尽管之后遭遇了连败,但是目前依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不过,“冠军”两字几乎从未在郎平口中出现过,反倒是“学习”成了铁榔头的口头禅。

  “真的不是谦虚,不是刻意低调。”郎平表示,前半赛季的连胜有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手不熟悉我们,“前面打的是占了一个很大便宜,就是大家对我们不熟悉。现在各队,对我们进行了很多研究。另外,场场球转播,人家场场熟悉我们。”

  郎平坦言接下去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要战胜强队,必须自身有更好的配合,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