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四缺席巨星球衣坐替补席 成日本第13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01: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9日 多哈报道)一场亚洲足坛的巅峰对决,两支当今亚洲最顶级的球队,今晚的哈里法体育场必将呈现一场饕餮盛宴。而对于目前排名亚洲第一的日本国家队来说,本场比赛多少还是留有一些遗憾。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绝对主力香川真司,因为受伤无法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出战。

  如果是看台上的蓝色拉拉队是本场比赛日本队的场上第12人的话,那么香川真司、松井大辅、稹野智章和酒井高德就是本场日本队的场上第13人,这四名球员都是因为伤病无法参加这场决赛。其中,稹野智章和酒井高德是因为在本届亚洲杯开赛前意外受伤,才不得不被替换出23人大名单。而松井大辅和香川真司则是在小组赛和半决赛相继受伤而无缘本场比赛的。尤其是香川真司,日本梅西由于右脚趾骨骨折,不但铁定错过本场亚洲杯决赛,甚至可能缺席余下的本赛季德甲联赛,这对于日本国家队,乃至香川真司和多特蒙德队都是一个绝对的噩耗。

  不过,此时此刻,在这种一战定江山的决赛中,竞技水平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精神力量才具有最不可估量的神奇作用。在本场比赛前,日本队也是特意将香川真司(10号)、松井大辅(8号)、稹野智章(20号)和酒井高德(11号)的日本客场白色队服工工整整地披在了替补席上,以表示他们与今晚的这支日本队同在的决心。希望上下团结一心的日本队能够立刻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创纪录的第四次站上亚洲之王的巅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