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亚冬会女子冰球赛东道主再奏凯歌 11-0完胜韩国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30日01:30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循环赛29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继续举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11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韩国队,再次展示了雄厚的实力。

  长期在芬兰集训的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第一局建树不多,仅有2粒入球。进入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利用对手大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取得显著成绩,使该局以7比0结束。最后一局,东道主再收4球。全场观众欢呼雷动。

  28日,哈萨克斯坦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朝鲜队。目前的成绩是两战两胜。(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