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3-2擒乌兹别克斯坦 亚洲杯季军安慰朴智星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2:3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凌晨,亚洲杯季军争夺战结束,韩国队凭借池东元的梅开二度和具子哲的进球一度取得3比0的优势,但乌兹别克斯坦随后由海因里希连扳两球,最终韩国队以3比2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季军的荣誉也足以安慰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朴智星。

  朴智星完全可以微笑着退出国家队,因为在这次大赛中韩国队的新星震惊了整个亚洲,韩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共进13球,除了打进一球的黄载元年龄为29岁,其余进球的5位球员都是在1989年后出生的年轻球员,1月27日刚刚度过了22岁生日的具子哲在本届比赛中打进5球领跑射手榜,很有可能获得金靴奖。另外取得进球的池东元、孙兴民、寄诚庸、尹比加兰到了2018世界杯,也都未满30岁。本届亚洲杯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反复强调我们年轻,目标只能是练兵,当看到韩国后起之秀如此表现,他和足协高层们又会有何感想?亚泰核心杜震宇昨日在微博上的一句话十分真诚,他是这样写的:足球,我们已输在起点。希望韩国队的比赛能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好好上一课。按照杜震宇所说,希望听课的不仅仅是我国的年轻球员,而更应该是那些足协高官们,好好培养年轻球员才是足球提高的根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