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半决赛落幕 国羽锁定三金林丹李宗伟争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0日03:28

  本报讯(记者毛煊磊)羽毛球韩国公开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国羽提前包揽女单、女双、混双冠亚军,林丹将与李宗伟争夺男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林丹迎战印尼的桑托索。首局16比20落后,林丹连扳4个局点以23比21逆转。第二局,桑托索在浪费两个局点后以22比20扳平。决胜局,林丹轻松以21比15锁定决赛席位。小将杜鹏宇以两个10比21惨败给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决赛将是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第23次交锋。

  女单半决赛,去年曾三负韩国选手的王仪涵艰难走出怪圈,她以2比1力克上轮爆冷战胜汪鑫的韩国90后新星成池铉。在另一场比赛中,王适娴以21比7和21比13轻取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继马来西亚站之后,王仪涵和王适娴再次会师决赛。

  女双半决赛,于洋/王晓理2比1力克中华台北的简毓谨/程文欣挺进决赛。在一场德比战中,田卿/赵云蕾2比0胜杜婧/潘攀。于洋/王晓理与田卿/赵云蕾近期第三度会师女双决赛,后者赢得前两次胜利。

  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一马平川。陶嘉明/田卿以2比0战胜4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张楠/赵芸蕾击败队友徐晨/马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