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热身赛-国安3-4不敌中甲队 帕切科继续观察新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30日03:13
  晨报讯(记者 周萧)3比4,在昨天上午的教学赛中,国安不敌重庆。主帅帕切科表示,还需要时间观察年轻队员。

  国安队与重庆队都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国安小将们开场后有些紧张,一度0比3落后对手。三球落后反倒令年轻队员放下包袱,崔宇、胡崎岭和高腾的进球将比分追为3比3,力帆队终场前再下一城,以4比3锁定胜局。帕切科在赛后认为:“队员们上半时太紧张了,中场放不开。下半时能放下思想包袱连追3球是值得肯定的,但比赛最后时刻又有所放松,导致最终失利。”老帕同时透露,他还会再观察年轻队员们一段时间。

  此外,黄博文昨天参加了北理工队的训练。虽然他已通过了全北现代的体检,但还有些细节没有谈拢,下月7日,黄博文将再赴韩国洽谈合同问题。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