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球员自导自演喜迎新春 鲁能队海埂上演“春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04:14

    搜狐体育讯 1月29日是鲁能泰山队在海口冬训的最后一天,在结束下午的训练后,全队上下抓紧回到房间洗澡换衣,因为晚上有一场球员自导自演的迎春晚会将要上演。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和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也来到现场跟球队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晚上6点,宾馆二楼的餐厅里已经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喜庆的中国结和大大的“福”字挂满了整个会场,墙壁上挂着的2010赛季球队夺冠捧杯时的大幅照片也为整场晚会增添了几分喜庆的色彩。

  晚会在“导演”刘金东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有9个节目,有说有唱有游戏有抽奖,真是丰富又热闹———

  由韩鹏、苑维玮、王永珀和王亮表演的“三句半”最好玩:4名队员分别用济南话、天津话、青岛话、东北话进行演绎,将全场观众逗得前仰后合。

  在抽奖环节中,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替已经提前回国的队医桑德罗抽得大奖——— 一部时尚智能手机,引起了全场轰动。

  小将王伯仁的劲歌《王妃》让安塔尔和莱昂跟着节拍手舞足蹈,任永顺也趁机将莱昂拉上舞台表演了一段劲舞,看得伊万在场下拍手叫好,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儿地称赞。

  两名外籍助理教练马季奇和莱科用吉他弹唱家乡的歌曲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赢得阵阵掌声。

  “大胃王接力赛”游戏是需要团队配合才能完成的,三名队员一组,依次完成吃香蕉、喝两杯啤酒和念顺口溜,每个环节做完,下一个队员才能进行,中间有一项出错,就要重新开始。由韩鹏、崔鹏、杨程组成的队伍比较“可怜”,由于麦克风故障,负责念顺口溜的杨程老是不能按标准完成,害得前面的韩鹏和崔鹏一个劲吃香蕉和喝啤酒,来回三轮才得以成功。崔鹏摸着自己涨起的肚子对杨程说:“大哥,我刚才已经开始喷酒了,你想玩儿死我们俩啊!”杨程则委屈地直摇头。

  最后,一首全体队员合唱的《真心英雄》将整台晚会带进高潮,同时也宣告了鲁能泰山队为期20天的海南冬训圆满结束。(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