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孔雪夺冠 摘大冬会中国首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04:38

  人民网土耳其埃尔祖鲁姆1月29日电(记者张雨)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今天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今天除了自由式滑雪、北欧两项和花样滑冰之外,其余项目都有比赛。孔雪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的首枚金牌。

  冰壶赛场上传来捷报,昨天取得一胜一负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迎战实力较弱的东道主土耳其队。结果由孙悦、佘秋彤、姜懿伦、陈演洁和刘斯佳五人组成的队伍毫无悬念的以13比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短道速滑今天有两枚金牌产生,分别是男子500米和女子500米。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孔雪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的首枚金牌。加拿大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列二、三位。男子500米的比赛,法国选手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收获银牌,中国选手高鸣勇夺铜牌,为中国的男子选手夺下第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