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1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 丁俊晖携手梁文博出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2:55
  本报讯 昨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单局限时淘汰赛在英格兰黑泽塔的圆形剧场拉开大幕。第一天的比赛中,丁俊晖被“太空人”戴尔用一杆70分击败,傅家俊也因为奥沙利文113分的破百而沦为看客,加上梁文博的退赛,本届比赛将不再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单局限时淘汰赛是本赛季推出的娱乐性很强的邀请赛,比赛共三天,世界前64位的球手都要参加,每一轮都进行随机抽签。

  单局限时赛的规则分为“单局”和“限时”两个特色。每一场比赛都将在10分钟内一局定胜负,前5分钟出杆限时20秒,后5分钟出杆限时15秒,没有超级联赛那样的延时暂停,每一杆球都至少要弹一库或者被打进,包括出杆超时在内的任何犯规都会被判手中球。如果比赛在10分钟之内没有打完,那么得分高的选手自动获胜,若出现平局双方球员需要争蓝球定胜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