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红牌合理伊布正值巅峰 米兰新王盛赞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07:48

新援首秀染红伊布献铲射 卡塔尼亚0-2米兰
伊布25米贴地重炮轰门 罗比献助攻伊布贴地铲射

    搜狐体育讯 一场艰苦的比赛,AC米兰付出了红牌和伤员的代价,但仍然从卡塔尼亚带回了3分。如此困难的条件下依然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这让AC米兰将士非常振奋,从伊布进球后以及比赛结束时AC米兰队员们的激动反应中就可见一斑。

  很多人认为AC米兰连续两轮在极为困难的局面下获胜是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但阿莱格里并不认同。“这实在不是一个幸运的时期,我们遭遇了这么多伤病。弗拉米尼、博阿滕、内斯塔和因扎吉等等,如今安布罗西尼肌肉又拉伤了。”米兰主帅表示,“但我们的球队踢出了最佳表演,球员们的表现都很出色。即使在我们人数处于劣势时,我们也没有失去冷静,而是耐心地按照既定计划与对手周旋。”

  范博梅尔今天第一次代表AC米兰出战联赛,结果就连吃两张黄牌被逐出场,有人认为裁判的判罚过严,但阿莱格里并不愿从裁判身上找茬。“裁判这么判肯定是有道理的,他看到了什么,所以作出了决定。”阿莱格里说,“这是公平的。范博梅尔是一名作风硬朗的球员,但他还需要更聪明一些,在德国这样的犯规可能不会吃牌,但这里是意大利。当然,今天仅仅是范博梅尔是在意大利踢的第二场比赛,他需要继续学习。”

  阿莱格里也点评了其他表现出色的球员。“耶佩斯对我们很重要,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随时都为出场做好准备,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卡萨诺?我们都知道,他还需要通过训练找回更好的状态。”米兰主帅点评说,“伊布?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尤其是比赛强度。伊布拥有无与伦比的热情,他是一位真正的领袖,甚至愿意为球队参与防守,这是最重要的。当你看到他都回撤到后场封堵对手进攻时,其他人自然也会跟着这么做。”但在周中意大利杯上梅开二度的帕托今天自始至终都没有出场,对此阿莱格里解释说:“帕托之前已经连续参加两场比赛了,所以今天我决定让他休息,而让其他人首发。这不是什么非同寻常的轮换,我们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需要动员每一个可以使用的球员,我们需要所有人。”只不过帕托跟伊布地位的高下明显地反映了出来,不知道接下来帕托又会有怎样的反应。

  伊布再一次成为AC米兰的救世主,赛后瑞典人也高度称赞了今晚胜利的意义。“今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好斗、凶猛,我累坏了,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以10个人对抗11人真是不容易。但对我来说,当我们人少时反而有了更多进攻的空间。无论如何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以少打多时还能连进两球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当你赢得这样一场比赛,等于发出了一个信号,这意味着我们非常强大。马特拉齐的话?我不感兴趣,我们并不怕国际米兰。”伊布说,“巴塞罗那?那段经历对我很重要,帮助我成长很多。”

  罗比尼奥同样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发挥出不逊于伊布的作用。“我为全队的胜利感到高兴,今天的比赛真是艰苦,而我们拿到了宝贵的3分,现在我们要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了。”罗比尼奥说,“被动?那是显然的,我们可只有10个人,但我认为范博梅尔的第二张黄牌并不公平。现在好了,当然,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还要继续像这样好好的踢球。”

  老将奥多则把目光瞄向了联赛冠军和老东家拉齐奥。“这场胜利对我们最终赢得联赛冠军至关重要,球队在以10对11时做出了伟大的表演。在这个时期,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而现在我们要开始为迎战拉齐奥做好准备了。”奥多表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