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队主帅赵广来确认:朴智星正式告别国家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30日09:10

  韩国队主帅赵广来:朴智星正式告别国家队

  何海波

  韩国队夺得季军后,朴智星(上)被队友们抛向空中。

  2011卡塔尔亚洲杯季军争夺战,韩国队3∶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提前获得下届亚洲杯决赛阶段的资格。赛后,韩国队主帅赵广来也正式宣布了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出国家队的消息,这也代表着韩国2002年世界杯的英雄一代将与国家队正式告别。

  “我必须要说一下有关朴智星和李荣杓的消息了。”赵广来在率领韩国队夺得亚洲杯季军后说,“从今天起他们将正式告别自己在国家队的生涯。我要说,他们两人为韩国国家队做出了非常杰出的贡献,能与他们合作我真的很高兴。”

  作为代表韩国队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两名主力队员,朴智星和李荣杓都选择了亚洲杯作为为国效力的最后一站。朴智星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或许会永远停留在100场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上,而当年和他同在埃因霍温打拼的李荣杓,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则为128次,仅仅次于李云在(132场)和洪明甫(136场)。

  朴智星和李荣杓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役,除了延长他们的足球职业生涯外,也为年轻队员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本届亚洲杯中,韩国队中也涌现了像李青龙、具滋哲、池东元、尹比家兰、孙兴民等一大批优秀球员。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