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承认亚洲杯定位失误:应该展现最好水平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9:26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从多哈归来的高洪波终于首次出现在电视观众的面前。在接受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的采访中,高洪波向记者承认教练组需要对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的定位上作出检讨,并且透露了他回国后向一些中国足坛元老汇报工作等情况。

  在采访中,高洪波表示:“亚洲杯作为检查我们队伍的训练水平和参战能力,包括我们一直倡导的技战术风格和技战术特点,通过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去考察一下到底怎么样。从这个定位上,我们教练组需要进行检讨。毕竟国家队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去参加大赛,应该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