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太极小虎大秀脚法 韩国击败对手荣获亚洲杯季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30日10:00

  太极小虎大秀脚法 韩国3:2胜乌兹别克斯坦获亚洲杯季军

  发布时间:2011-01-30

  韩国队获胜后,老将李荣杓被扔上天

  

  昨天凌晨在男足亚洲杯争夺季军的决赛中,韩国队在前30分钟由年轻球员具子哲率先破门,此后池东元梅开二度,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海因里希则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韩国队以3:2获胜,获得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并与进入决赛的日本队、澳大利亚队直接获得了下届亚洲杯的决赛权。这是乌兹别克斯坦队首次参加亚洲杯季军争夺战;韩国是第四次,其中胜了三次。

  为了保护有伤在身的朴智星,韩国队让这位头号球星休息。朴智星虽然没有出场,但年轻球员已经接过了他的班。打进第一球的具子哲在本届比赛中一共打进五球,很可能成为金靴得主。据悉,韩国队在这次比赛中,打进了13个球,由六名选手包办,分别是具滋哲、池东沅、孙兴民、寄诚庸、尹比加兰和黄载元,除了黄是29岁的中卫之外,其他五人都是1989年以后出生的选手。因此对于韩国队来说,收获一批年轻才俊应该是本届杯赛的最大收获了。

  赛后,韩国队主帅赵广来正式宣布了朴智星和李荣杓退出国家队的消息,韩国2002世界杯的英雄一代将与国家队告别。

  另讯 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表示,下届亚洲杯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有望分享1千万美元的奖金。

  正在多哈举行的本届亚洲杯没有给参赛球队发放奖金。下届亚洲杯赛将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举行。(林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