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晒亲昵照给师妹征婚 曾被传是飞人绯闻女友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30日10:12

“给大家发张昨晚我和师妹王丽的照片……此女超纯也……有意者速速来电! ”刘翔又在微博上玩起来了,这次玩的是给王丽征婚。王丽是谁?刘翔的21岁小师妹,2005年跟随孙海平训练,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上,她还曾被误认为是刘翔的女友。

  小师妹是潮人!


  在刘翔的微博上,除了这条征友信息,还贴了刘翔与王丽的合影。照片上,王丽做潮人打扮,戴着一副夸张的黑框眼镜,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看起来挺漂亮。刘翔还用小师妹来调侃女排国手马蕴雯:“为什么同样是女运动员,基本上没有可比性。哈哈!”而马蕴雯回应:项目不同,当然没法比了。

  看到刘翔与师妹的合影,翔迷们的回复五花八门,有女网友说:“长成这样的不难找对象吧,倒是像我们这样的比较难找。 ”有的调侃:“小师妹长得挺靓,就是旁边那人(指刘翔)太丑了。”有的问:“你怎么不先下手呢? ”多数人都在力挺刘翔展开对师妹的攻势,“自己留着挺好……不用宣传!”随后,王丽也在网上说,“感谢翔哥这么关心小妹的个人问题!哈哈哈哈哈……不知不觉又大一岁了,我会抓紧的! ”

  刘翔绯闻女友?

  不过刘翔此条征婚微博显然不是诚心的,让“大家速速来电”,但并没有公布电话,惹得大群粉丝询问:“电话呢?”刘翔才回过神来:“哦哟喂,忘记留了,我去问问她!”如果刘翔真的留电话了,相信很快会被打爆。其实,在东亚运动会上,刘翔和王丽曾传出过绯闻。当时二人同队从机场到酒店,由于走得很近,同时上电梯,被中国香港媒体报道为“刘翔女友”。那时,两人双双否认了。刘翔今年27岁,王丽21岁,平时两人关系不错,经常一起吃饭、唱歌,王丽还经常帮刘翔在超市买东西。王丽曾表示过对刘翔的崇拜:“我想我和其他人一样崇拜他,他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