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欧文发力扳平比分 曼联客场逆转险胜晋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0:13

欧文头球小豌豆倒地捅射 曼联2-1逆转南安普敦
萨哈头槌卡卢怒射死角 足总杯切尔西1-1埃弗顿

  人民网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月30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15),20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联在圣玛丽球场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结果依靠欧文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曼联客场2比1取胜南安普敦,帮助曼联成功逆转晋级。

  曼联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全胜,南安普敦上次取胜曼联还是2003年。双方足总杯14次交手,曼联8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南安普敦的唯一胜利就是1976年的足总杯决赛,斯托克斯第82分钟打入唯一进球。双方历史交锋109场,曼联56胜28平25负占据上风。

  第45分钟,南安普敦打破僵局,埃文斯解围失误,从普雷斯顿租借而来的查普洛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右上死角入网。第65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奥贝坦右路低传,埃尔南德斯前点碰到皮球,无人防守的欧文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自去年9月份以来的首粒入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粒足总杯进球。第75分钟,曼联反超比分,欧文前场断球,吉格斯直传,丰特拦截落空,埃尔南德斯8码处单刀捅射右下角入网。最终比分定格在南安普敦1-2曼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