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荣幸比肩斯蒂法诺时代皇马 赞梅西如同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巴萨客场3-0大胜升班马赫尔古斯,不仅报了上半程主场0-2失利的一箭之仇,15连胜还追平了61-62赛季皇马的西甲历史最佳纪录。瓜迪奥拉对此也非常高兴,他说:“能与迪斯蒂法诺时代的皇马分析这个纪录,这是巨大的荣誉,我们全队感到骄傲,要知道这项纪录尘封了将近50年,这意味着追平这个纪录是非常艰难的。”

  本场梅西又一次打满了全场,瓜帅对于梅西出场时间的问题也进行了回应:“梅西的确踢了很多的世界,但他是一头好斗的猛兽,23岁就为巴萨打进了164球,已经成为俱乐部史上第四的射手。传奇巨星库巴拉比他多进了很多球,现在梅西这样做,就是为了完成超越,他完全能够打破一切纪录。”

  佩德罗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为巴萨打破僵局,瓜帅认为这个进球非常关键:“佩德罗跑动很多,给对手造成了很多压力,他的表现很好,非常低调和努力,希望他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赫尔古斯今天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一度让我想起本赛季在诺坎普的失利,他们历来在主场就很强,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赫尔古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本赛季他们要能一直这样,保级没有问题。半场0-1的比分并不安全,对手抓住任何一次机会就能扳平比分,好在法里诺斯被罚下场帮助了巴萨。”

  下个月巴萨将与阿森纳进行欧冠淘汰赛,瓜帅认为比赛的结果对于巴萨本赛季的走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这两场比赛对于整个赛季有着重要的意义,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我们能够淘汰他们,赛季结束时我们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但现在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国王杯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