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无内斗不皇马 穆帅患“受迫害妄想症”俨然怨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0:36

  ■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西班牙《马卡报》昨天爆料,穆里尼奥希望齐达内接替巴尔达诺担任皇马技术总监的职务,这是“皇马内斗”进一步升级的信号。此前,另一家皇马喉舌《阿斯报》还爆过更猛的料:如果继续拿不到球队绝对控制权,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撂挑子离开伯纳乌。

  ◆“废马”是个导火索

  穆里尼奥是一个对权力极度渴望的主帅,在很多事情上,狂人会“锲而不舍”地追求,直到达到目的。譬如皇马引进中锋一事上,去年8月就开始向巴尔达诺施压,一直到阿德巴约加盟,事态才有缓和的迹象。

  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存在诸多分歧,矛盾升级的导火索是对本泽马的使用意见。穆里尼奥抱怨皇马没有“9号型中锋”,巴尔达诺说:“9号有,但被你按在替补席上。”

  在国王杯1比0胜马竞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没给本泽马一分钟上场时间。这种举动在西班牙媒体眼中,被看作是无视巴尔达诺的表现。此后本泽马还算争气,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为皇马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但穆里尼奥依然强硬:“我之所以使用本泽马,是因为我现在只有这一名前锋。”

  虽然租了阿德巴约,但这并不是穆里尼奥的胜利,因为他的标准一再降低。从最早的米利托到阿尔梅达到范尼,皇马一直捂紧钱袋。如今一个尚未经过检验的“9号”到位,巴尔达诺立刻表示已经满足狂人的要求,此话无疑是在向穆帅示威:人已经给你买了,夺不了冠军再找你算账。

  ◆“老佛爷”态度暧昧

  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大动干戈,弗洛伦蒂诺的态度尤为重要。在这个敏感的问题上,“老佛爷”一直态度暧昧。西班牙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只是暂时占上风。总的趋势上,弗洛伦蒂诺还是倾向于巴尔达诺。毕竟这位皇马主席心中很明白,穆里尼奥的心终属哪家俱乐部恐怕很难弄清,但是巴尔达诺绝对是忠心于皇马的。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著名体育记者卡波内罗也在1月28日公开表示,尽管穆里尼奥在与巴尔达诺的斗争中处于表面上的风光,其实正埋下了日后遭清算的暗雷。

  其实巴尔达诺可以明目张胆跟穆里尼奥作对,多少也出自弗洛伦蒂诺的授意。当他发现现在的皇马依然无法跟巴萨抗衡时,显然有了违约的想法,于是巴尔达诺成了最好的传声筒。

  西班牙媒体曾用图片对比做生动说明:到皇马不足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多一头白发。穆里尼奥离开国米时,蓝黑球迷把的他的照片P成哈利波特,现在,穆里尼奥俨然变成“怨男”。他指责裁判、侮辱对手,引发了西甲的公愤,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称为“受迫害妄想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