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加时赛进球绝杀“袋鼠” 日本第4次捧得亚洲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30日10:45

  京报网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杯足球赛决赛落幕。日本队凭加时赛中的进球,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第4次捧得亚洲杯。澳队获亚军。

   整场比赛呈现出澳队主攻、日本队主守的态势。澳队在两个边路频频做出二过一、二过二的传切配合,多次下底传中,科威尔和卡希尔完成了几次颇具威胁的攻门。下半场,日本队加强了边路防守,比赛随之陷入沉闷。90分钟内,双方战成0比0。加时赛第19分钟,日本队长友佑都突破下底后送出精准传中,替补上场的李忠诚禁区内凌空抽射中的。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3、4名决赛中,韩国队凭具滋哲和池东沅的入球,3比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季军。根据亚足联的规定,本届亚洲杯的前3名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获得下届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