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联杯-王刚替补难救主 贝拉马尔1-2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凌晨,2010-1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刚效力的贝拉马尔主场1-2不敌国民,三战三负在本小组中垫底,无缘葡联杯半决赛。是役,王刚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平平,未能帮球队挽回败局。

  小组赛前两轮,贝拉马尔先后输给了圣文森特和波尔图,至今在联赛杯小组淘汰阶段一场未胜,基本无缘联赛杯半决赛。因而本场比赛,主帅利托斯出于锻炼队伍的目的,让不少替补球员进入首发阵容。

  第5分钟,隆尼前场得球后突然加速,禁区外围的右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分钟,杰马尔的门前头球冲顶又未能控制好角度。第10分钟,客队前锋巴塞罗斯获得单刀机会,贝拉马尔门将帕埃斯将球扑出。

  第12分钟,帕埃斯又用腿挡出了对方中场阿玛罗的射门。第17分钟,客队中场斯考尼科在禁区接帕特萨斯的传中球,一脚抢射,皮球直入死角,0-1,贝拉马尔落后。第26分钟,隆尼左路传中,但中路跟进的塔图晚了一步,没有形成射门。第32分钟,阿图尔策动攻势,隆尼的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隆尼为贝拉马尔队扳回一城。他在禁区中路接阿图尔在左路突破传中后轻松推射入网,1-1。半场结束,两队1-1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63分钟,国民队获得前场左路的角球机会,巴西中场路易斯摆脱贝拉马尔后卫盯人,头球叩关,1-2.,贝拉马尔赞词落后。

  第72分钟,王刚替补中场球员桑帕约出场,担任右前卫。第80分钟,客队中场安德鲁在右路射门,球稍稍高出门楣。比赛临近结束,国民队获得点球机会,但前腰米赫里奇却把点球罚丢。最终,贝拉马尔1-2不敌国民,无缘把决赛。而三战三胜的的国民队力压波尔图成功晋级葡联杯半决赛。

  贝拉马尔(4-3-3):1-帕埃斯/18-莫雷拉,4-塔瓦雷斯,5-雨果,23-马科斯/20-杰马尔,13-桑帕约(72’ 11-王刚),28-雷南(62’ 9-艾里奥)/7-阿图尔,27-隆尼,30-塔图(79’ 22-马拉多纳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