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两外教未得续约 后亚洲杯时代高指帅位不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30日12:35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亚洲杯之旅结束后,高洪波的左膀右臂体能教练弗兰克和助理教练阿里·肖都没有得到足协的续约合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目前正在借助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帮忙,为国足寻找新的技术顾问。

  在亚洲杯的总结会上,高洪波进行了充分的个人总结。于洪臣介绍道:“高洪波承认对于第二场比赛的用人和换人有一些失误。通过亚洲杯,他也强调了,以后的训练还要加强对抗性,要加强失误率成功率规格化的要求。”于洪臣专门就饱受争议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做了比较透彻的说明。“我们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按照正常的惯例,第二场应该用原班人马,因为这些人的士气、心理以及默契程度都不错。针对不同的对手,采取相应的技战术安排,第二场比赛,从临场指挥、排兵布阵上来讲,都是教练组一起研究的。”

  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的亚洲杯总结已经结束,春节之前,女足国家队教练组也要进京述职。据记者了解,足协高层虽然明确表示要为男女足国家队聘请外籍顾问,不过洋顾问的职责只是帮助本土教练,而非随时准备取代他们。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