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宁斯复出博古特两双 雄鹿击败篮网获得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2:38
篮网VS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篮网客场挑战雄鹿队,詹宁斯在缺席19场比赛后今日复出,最终篮网81-91不敌雄鹿,篮网遭遇两连败,雄鹿迎来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5-22,12-23,24-23,20-23。篮网:洛佩兹26分6个篮板,哈里斯10分16次助攻,哈弗里斯10个篮板,门罗16分。雄鹿:马盖蒂14分,伊利亚索瓦14分8个篮板,博古特17分18个篮板,杜林14分9次助攻,德尔菲诺21分。

  比赛开始后,洛佩兹带领篮网打出10-4完美开局,暂停回来后,雄鹿凭借一波13-4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以17-14反超。但篮网诸将全面开花,首节战罢,篮网以25-22领先。次节,雄鹿进攻火力十分凶猛,球队完全占据了生风,他们单节打出了23-12数据,上半场战罢,雄鹿以45-37领先。

  易地再战,眼看雄鹿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关键时刻,洛佩兹再次站了出来,带领球队回敬一波9-2小高潮,三节战罢,球队将比分追至61-68。末节,雄鹿凭借一波20-6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了85-67,暂停回来后,篮网一度将比分缩小到8分,但费沃斯,奥特劳连续出手未中,最终雄鹿以91-81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德里克-费沃斯,特拉维斯-奥特劳,德文-哈里斯,斯蒂芬-格拉汉姆

  雄鹿:科里-马盖蒂,安德鲁-博古特。厄桑-伊利亚索瓦,基翁-杜林,卡洛斯-德尔菲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