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3-2乌兹别克斯坦 获下届亚洲杯决赛圈门票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30日14:03

  昨晨结束的2011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韩国3比2力克乌兹别克斯坦,获得第三名,与日本、澳大利亚一起拿到下届亚洲杯决赛圈门票。乌兹别克斯坦获得第四名。

  具子哲极有可能捧走金靴

  比赛第17分钟,具子哲首开纪录,打进他个人本届杯赛的第5粒进球。随后20分钟内,池东元连进两球,把自己的亚洲杯进球数提升至4个。半场结束前,海因里希罚进点球,为乌兹别克斯坦扳回一球。第53分钟,海因里希将比分锁定为2比3。

  目前亚洲杯射手榜,具子哲5球独占鳌头,获得亚洲杯金靴的可能性最大。本届亚洲杯,韩国队攻入13球,其中12球由1989年后出生的小将包办。

  送别两位世界杯英雄

  这场亚洲杯季军争夺战还有着特殊意义,韩国队2002年世界杯两位英雄朴智星和李荣杓就此告别国家队。本场比赛朴智星没有登场,坐在替补席上的他,脸上挂着微笑看着一帮小弟们顺利接班。朴智星为国家队出战的场次永久性地停留在100这个数字上。

  33岁的李荣杓也完美谢幕。他为韩国队出场128次,仅次于洪明甫和李云在,排在第3位。本届亚洲杯,李荣杓是韩国队中惟一打满6场比赛的全勤队员。

  金球奖候选名单公布

  亚足联昨日公布了本届亚洲杯金球奖候选人名单,经过亚足联技术研究小组计算,日本中场核心本田圭佑、韩国中场朴智星、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2008年亚洲足球先生德泽帕罗夫。

  香川真司无缘决赛落选实属正常,但澳大利亚传奇前锋,已经在本届亚洲杯上攻入3球的科威尔未能上榜,让无数球迷感到不解。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