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主帅李牧:提前3轮冲A 全力以赴争全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3:55
  昨天下午,在环境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已提前3轮实现冲A目标的北京汽车男排没有一丝放水之态,以3比1力挫发挥出色的福建男排,堵住了圈内很多人的嘴。赛后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全队在甲B要独占鳌头,将以全胜战绩冲入甲A,不会有丝毫的懈怠。

  主力二传手康慷带病登场,就是绝不放水的一个信号。康慷说:“张大夫的治疗很用心,烧退的比较快,我可以登场比赛。这场球的重要性,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刚登场时还没什么感觉,后来胸口非常闷,有些喘不过气儿来。我们有独占鳌头的口号,即便提前冲A成功,也要力争取胜。”

  被对手严密封堵的接应二传手王琛说:“他们拦我拦得实在太严了,后来李指导和我说把心态摆好了,先把自己的激情调动出来。对手把我的直线盯得比较死,我就改变了线路。而后,教练让孙权登场,我在下面能静一下心,再登场后思路变得清晰了。”

  北京队主帅李牧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激烈的一场球,双方在每局20分之后才分出胜负,只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想冲A的球队很想从北京队身上拿分,对于春节后最后两场球,李牧说:“北京汽车集团资助,北京市体育局大力支持,我们要是有什么不规范的想法,那就对不起大家,我们要树立北京汽车俱乐部积极进取的形象,全力以赴不松懈,力争以全胜战绩完成甲B比赛。”

  (本报福州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J087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