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网六黑马:李娜彭帅上榜 乌克兰帅哥抢镜(图)

李娜
1/6

李娜

2011年01月30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维兰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冷门的澳网是枯燥的,没有黑马的澳网是缺乏吸引力的。虽然第一周冷门不多,但随着比赛的深入,黑马的成色也是一个比一个足,他们没有令老球王失望,成为了墨尔本赛场最特殊的一道风景。

  李娜

  或许这位赛会9号种子不应被算作一匹黑马,但是想想她是四强中排名最低的选手,是四强中获得巡回赛冠军数量最少的选手,是四强选手中年级最大的女人……,我们就不得不将李娜算作黑马了。

  李娜真正的考验出现在第四轮与阿扎伦卡的比赛中,两个6-3中国一姐轻松胜出。半决赛李娜遭遇了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对手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李娜顽强逆转,首次挺进大满贯女单决赛,成为亚洲第一人。虽然最终输给了小克,但是李娜在墨尔本所取得的成就是亚洲第一的。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