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新帅注入意式足球最大精髓 日本已不再“柔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6:22

  提起日本足球,不少人的印象中似乎除了技术好,无它。亚洲杯让人看到了他们的真正实力。

  韩国也好,澳大利亚也罢,都是出了名的“跑不死”、“打不垮”。与这两个对手“硬碰硬”,连着拼两个加时赛,并且笑到最后,不容易。

  总共6场球,4次绝杀或者“准绝杀”,日本队屡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上演逆转。如果说,以往的日本足球还给人以柔弱的印象,扎切罗尼如今已经把意大利足球的强硬,注入到他们的血液中。

  技术好的日本队已经足够牛,现在,比意志,乃至比体能,他们也完全不落下风,甚至还高人一筹。“华而又实”的日本足球,你说可怕不可怕。 关尹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