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奥吉塔表忠心十分想念泰达队 赢得教练队员好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30日16:53

  要想知道奥吉塔对加盟天津队有多渴望,看看他到队的时间就可以知道。前天中午尼日利亚人刚刚飞抵北京,当天晚上便出发奔赴广州。昨天凌晨时分,奥吉塔趁着蒙蒙的夜色抵达天津队驻地广州大学城,下午便参加了第一堂训练课,尽管只是慢跑恢复没有触球,但他的态度已经赢得了教练和队员们的好感,“这个老黑不错,态度还是相当积极的!”

  自塞浦路斯试训过后与球队分手,到如今再次回到球队,已经十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尼日利亚人坦言,这段时间自己过得有点度日如年,因此他时时刻刻都盼着能尽早归队,“从塞浦路斯离开后,我便回塞尔维亚办理护照,但其间耽误了一些时间,我知道球队的训练计划和备战节奏都很快,而且马上又有比赛要打,其实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我特别急着想赶回来。现在终于与球队会合了,我心里也踏实了很多。”

  对于加盟天津队,奥吉塔显得特别兴奋,“我很喜欢天津队的球风,接下来我会好好表现自己,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

  奥吉塔已经报到,老汉也终于姗姗来迟。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老汉风尘仆仆赶到大学城,在稍作休息后到餐厅享用了一顿安稳的晚餐。随着老汉的到来,天津队的训练工作也将重新交由他来主持,昨晚老头儿还特意与教练组碰了头,掌握了目前球队的训练和队员情况,随着体能恢复调整的结束,近日天津队的训练也将有针对性地向着备战贺岁杯发生偏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