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扬州晚报:我们拿什么与近邻抗衡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7:02

  除了季军奖杯,更值得韩国足球欣喜的是,他们收获了一批青年才俊。英超博尔顿的李青龙、苏超凯尔特人的寄诚庸已经成名,也都才二十一二岁,却居然都成了“老皇历”。比他们更年轻的一代韩国球员,正在展现出蓬勃的新生力量。

  在此之前,恐怕没有多少人听说过具慈哲,这是念上去都觉得生硬拗口的一个名字。昨天率先为韩国队进球的他,如今以5粒进球高居亚洲杯射手榜首位,而且还有3次助攻,不由让人想起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光芒的德国小将穆勒。

  当具兹哲、池东沅这些20出头的韩国年轻一代,在亚洲杯上用一个接一个的进球承担起重任,郜林、杨旭这些最优秀的国内本土前锋,却还在为能否进一个球而发愁,至于那些与具慈哲同一辈的中国球员,恐怕就更不用提,几乎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

  韩国足球如今的强大,已经有足够震慑力。比现在更让人后怕的是,至少在未来十年内,不管在奥运会预选赛还是世界杯预选赛中,这样一批人都是中国队可能多次需要面对的对手。显然,他们已经把中国的年轻球员远远甩在了身后。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