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图片

图文:郑在成李龙大男双夺冠 穿线师们兢兢业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0日17:48
图文:郑在成李龙大男双夺冠 穿线师们兢兢业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的2011威克多杯韩国羽毛球顶级赛展开各单项冠军的争夺。第二场男双比赛中,李龙大/郑在成组合仅耗时33分钟力克现今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成功卫冕。

  今天的决赛,观众席上座无虚席。赛场上,李龙大/郑在成凭借良好的防守与凶狠的攻势将比赛一度推向高潮。赛场外,更有年幼的球迷为李龙大精心绘制海报,加油助阵。整场比赛,都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进行,首尔体育馆热闹非凡。

  比赛结束后,李龙大忙不停地为球迷签名。兴致所至时,更是脱下战袍抛向观众席,引得球迷欢呼声不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