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柬埔寨举办2011马术比赛 获胜参加东南亚运动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30日19:53

    新华社金边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2011年诺罗敦·西哈努克杯马术比赛30日在柬埔寨国家俱乐部开赛。这是柬埔寨举行的第七届马术比赛。来自11个国家(地区)的60名青少年马术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柬埔寨马术协会主席瓦索扬表示,来自柬埔寨、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11个国家(地区)的60名青少年马术选手参加本届比赛。比赛于1月30日、2月6日和13日在柬埔寨国家俱乐部举行。

    他说,协会将选派在本届马术比赛中获胜的柬埔寨选手代表柬埔寨参加今年11月在印尼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马术项目比赛。

    瓦索扬说:“柬埔寨马术运动虽然起步晚,水平低,但近年来一直在稳步发展。和其他体育项目相比,马术是一项技术含量较高的运动,因此推广与发展难度都比较大。柬埔寨目前在马术运动上缺乏经验,迄今为止柬埔寨马术选手的水平还敌不过东南亚运动会上其他国家(地区)的选手。”

    在30日的比赛中,柬埔寨马术(男)选手迪维斯纳和坎博雷,日本马术(女)选手西村桃子胜出,顺利入围。(完)2011/01/30 19:53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