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热盼重返英格兰执教 称或遭遇预期回归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30日22:09

    新华社伦敦1月30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英国《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表示,他自从2007年离开切尔西队,就一直盼望有朝一日重返英格兰足坛执教。不过,目前来看,这一天或许比他当初预想的要来得早。

    这位性格孤傲的葡萄牙人说:“对我来讲,我及我的家人感到开心快乐非常重要。我热爱英格兰足球,而我的家人也喜欢英格兰。我一直认为,终有一天我会再回到英格兰执教。不过,这一天可能比我原先预想得要早。”

    穆里尼奥的此番言论不由让媒体猜测他可能打算提前解除与皇马为期四年的合约。毕竟,他与皇马俱乐部体育总监巴尔达诺不和的事,早已为外界所知。

    今年48岁的穆里尼奥此前在切尔西执教三个赛季,率队两夺英超联赛冠军。离开切尔西队后,他接过国际米兰队教鞭,并帮助该队在上赛季实现“三冠王”(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伟业。去年夏天,他又转而执教皇家马德里队。(完)2011/01/30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